修勾真可爱

灵感一般来源于梦,或者身边好友的感情状况。

卡菇

另一个结局,其他结局在合集里

现代光子设定,注意避雷


Alef刚回家就看见在做家务的Daleth,并且今天的Daleth做家务时耳里带着蓝牙耳机,他在听歌,于是Alef打算识歌辨Daleth的心情。


他走上前从后搂着Daleth并摘了他一只耳机给自己带上,Daleth被人搂的时候稍微被吓到了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Alef听着耳机里的歌,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Daleth听的歌并不是他时常播放的,而是偏于悲伤的歌,所以他判断Daleth正在emo。


见Alef并不打算松手的Daleth开口问“你要做家务吗?”Alef摇了摇头“我不要,你做吧”说完Alef松了搂着Daleth的手,Daleth继续做家务。


Alef又趁其不注意从后面抱住了Daleth,在Daleth没有戴着耳机的耳边小声的询问“什么事让你emo了?”被Alef突然这么问的Daleth回想起前几天因为看见Alef对一个小黑在搂搂抱抱心里那种难受感突然又涌上了,Daleth胡思乱想的认为这个小黑以后或许会威胁到自己在Alef心里的位置,不禁的留下了泪。


见状的Alef手忙脚乱的胡乱安慰着Daleth“怎么了怎么了?别哭啊,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好不好”Alef给Daleth擦拭眼泪,试图用抱抱来安慰Daleth,Daleth在Alef的怀里闷闷的回答他“前几天你抱的小黑……”嗦嘎,原来是醋了啊,Alef拍拍Daleth的背告诉他“好,以后不抱别人了,只抱你”听了这番话的Daleth闷在Alef的怀里点了点头。


Daleth抬起头看着Alef“我困了”Alef亲了亲Daleth“好,我抱你去睡觉吧,家务我来做”Daleth任由Alef把他公主抱往房间走去,Alef轻轻的把Daleth放在床上,Daleth也沉沉的睡着了。


Daleth醒来之后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床位并小声的叫“Alef?”耳朵敏锐的Alef立马跑回房间去应答刚刚叫自己的人“我在呢”Daleth很满意这个回答。


我们并没有分开。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