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真可爱

灵感一般来源于梦,或者身边好友的感情状况。

我不对劲 1

卡菇

知情者卡x懵逼双性菇

现代设定

注意避雷


我不对劲。特别不对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夜的梦里突然出现个小孩子在我旁边边蹦跶边叫我妈?还时常吃不下饭,看见就想吐,还老爱睡觉,还有还有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感觉肚子一有危险就立马护着,用手给肚子挡着。


是的,这可能是假孕现象,但我特么是男的?!还是做多了做糊涂了?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找个方法解决。对了,只要我一直保持着自己没怀着宝宝的想法,提前一步把手抽回去,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不就好了吗!机智如我,现在马上就干。


以上是平菇内心的自诉。然而就在刚刚正在内心挣扎的平菇没看见一旁的桌子,眼看桌角就要碰到自己的肚子于是下意识的又用手给肚子护着了。


“嘶,不行啊,手自动挡上去,是我不正常啊,要不还是找个心理医生看看吧”平菇低头嘀咕的几句。


说干就干,平菇立马去了趟精神科医院。


“医生,我不对劲,我老觉得自己肚子怀了个孩子每次一有危险就给肚子挡着你说我是不是疯了?”平菇双手撑着下巴一脸认真的问医生。


医生疑惑,但医生不说。


“这位先生是不是来错地方了?这里是精神科,不是妇产科”医生开口说到。


“我没来错,来的就是精神科,我感觉我有病”平菇继续认真的回答。


“要不这样,先生你先去趟妇产科做一下检查确定一下,完了你再回来这里?”医生真的很肯定平菇来错地方了。


“不对啊医生,我是男的,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平菇反问。


“……”


“也许,您可能是罕见的双性人?”医生有被无语到。平菇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去妇产科做了检查。


我就不信了,我还能是双性人?平菇内心说到。


结果出来了,随着平菇的心态也蹦了。平菇一只手拿着报告一只手扶额心想:这下玩完了,我不止是双性,我还真怀孕了,而且有三个月了。早知道做的时候就带套。


“好吧,既然这是事实那也只能接受了,所以我该怎么告诉卡卡我有了”又是一个令平菇头疼的问题。


到家后的平菇先是把报告丢一旁整个人直接趴沙发上瘫着,后来又一想自己怀孕了直接跳坐起来害怕把孩子给压没了。于是平菇开始托腮思考着为什么卡卡没有告诉他他是双性人,还以为全世界的男人都和他一样下面都有属于女性的器官。


不一会门咔嚓的一声,随着而来的是卡卡的声音。


“哥——我回来了————”卡卡往平菇奔去想抱平菇,不料被平菇提前伸手将卡卡挡在前面不让抱,卡卡愣了一秒于是撒娇起来。


“哥~好哥哥,我想抱你”。


平菇不为所动,反问起了卡卡。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双性人?”


卡卡不明所以歪头回答到。

“对啊,哥你不也知道吗?”


平菇疑惑,但他在心里回答了卡卡“???我不知道”。


平菇怔住了,于是平菇裂开了。


他继续问卡卡“那你知道我是双性人你做的时候为什么不戴套?”


卡卡懵逼“怎么了?戴不戴套有差别吗?双性的话怀孕的几率也不大吧……”卡卡说出了这句话后像是在思考了什么。


停顿了几秒后猛的震惊,几乎是吓着了,不可思议的看着平菇“嗯?!难道哥你怀上了?!”。


平菇扶额说到“……是,我有了,刚从医院检查回来”。


“莫?!哥你怎么突然去医院做检查?还查出怀孕了?!”卡卡激动的拉住平菇的手。


“……”


“最近一直梦见有个小孩在我旁边喊我妈什么的……再加上我最近看见食物就老想吐,还有其他种种原因,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是病了所以才去做检查的”平菇别过头试图掩盖自己已经红了的脸。


此时的卡卡已经激动的说不出什么话了,直接搂着平菇兴奋的直说“我要当爹了!”


平菇突然被搂着有些吓着又有些害怕卡卡压着自己肚子推了推卡卡“你……小心我肚子,里面有你的崽”


卡卡放开了平菇蹲下身双手轻轻揽着腰头靠在肚子告诉里面的小崽子“宝宝听见没,你妈比起我他更爱你,所以你要乖乖的知道吗?”


“瞎说什么……我更爱你……”脸上通红的平菇越说越小声,卡卡笑眯眯的站了起来抱着平菇,头附在耳边说“是呢,老婆,我也爱你”。


于是平菇脸上肉眼可见的红迅速的比刚刚更红了几分,又或是过于害羞平菇直接窝在卡卡怀里,捏紧的拳头无力的锤在卡卡的胸上“你这人……老爱调戏人……”


“这不我老婆很可爱嘛,就喜欢看你害羞的样子”卡卡语气宠腻着平菇时不时周围还冒花花。


未完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