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真可爱

灵感一般来源于梦,或者身边好友的感情状况。

他好像比起我,更在乎孩子3

卡菇

菇带球跑耶

现代设定

可能有一点点刀

文笔不行,看不下去直接滑走


小叶失落的低了低头小声的不知道是对着Daleth还是对着自己说“那要是爹爹没有新欢呢……”这句话也让Daleth陷入了沉思“……对啊,要是他没有新欢……不对!这么多年过去了,论法律上来说我俩也算默认离婚了”Daleth心想,于是俩父女一起emo。而另一边的Alef正在往医院奔去,手里还拿着刚刚趁Daleth不注意偷偷地拿走小叶掉落肩上的头发做鉴定。Alef心想Daleth这么掩掩捂捂的不让小叶接近他绝对是因为心里有鬼,这个鬼可能就是小叶其实是他的亲生女儿,而Daleth并不打算让他们俩父女相认。


当Alef拿到检测报告后,迫不及待的打开,看了一眼后他拿着报告的手在颤抖,Alef不禁的瞪大了眼睛确认了上面的字后直接奔出医院,找个角落打电话给Daleth想找个地方好好谈话。另一头的Daleth接到了是Alef打来的电话他没有多想的接了“喂?”Alef喘着大气低沉的对着Daleth说“Daleth,找个地方吧,我们好好谈谈”。Daleth很疑惑为什么Alef会这么对他说,但还是和Alef找个时间定了下来,时间地点都由Daleth选,Alef完全跟着Daleth的时间走。


就这样两人来到了指定的地点,Alef把手上的报告递给Daleth并询问“这个,怎么解释?”Daleth打开了报告后盯着上面明显的字眼想和Alef解释,刚开口的Daleth却被Alef打断“说,为什么要隐瞒我?这些年躲着我就是为了隐藏这个孩子的真实身份?Daleth,我知道这个孩子她已经五岁了,你故意说她只有四岁是想让我真的以为她是你和别人生的”“我……”“就算你真的打掉当年的那个孩子也好,为什么在离开了我之后又那么快找上了其他人并给他生孩子?”不是的……这个孩子是你的,Alef相信我。Daleth想解释,但是却说不了口“不说话?那我当你是默认了,打掉了我们的孩子后又立刻怀上其他人的种,真有你的,Daleth”。


说完Alef一脸黑线的看着Daleth,而说不出话的Daleth只是默默的流下了泪水,只听见Alef说的最后一句话“这五年里我找你找的很苦,却没想到你早就和其他人跑了,当我错付了Daleth,再也不见”Alef把话扔下就直接转头走人,留下Daleth一个人独自流泪。为什么,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小叶真的是你亲生的……Alef……不要走……我好想你……。Daleth晕了过去。等他再次醒过来已经是在医院里“……?这里……是哪?”Daleth缓缓的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环境,他听见了门外的谈话声。“……患者最近过于操劳,加上压力过大而突然晕过去,只需要休息几天就好,最好旁边能有个人多陪陪他”“……”听医生的话后Alef只是一脸冷漠随便点了点头敷衍医生。


听见医生离开的脚步声的Daleth立马闭上眼睛想知道是谁送自己进医院的人,Alef打开房门走进了Daleth的病房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人,拿起Daleth的手机想打给他的老公让他好好照顾他过于操劳而晕倒的“老婆”。他找到一个叫“亲爱的”的备注后,眉毛不禁皱了皱,还“啧”了一声,最后打过去了。这时自己的手机响了,看了眼是Daleth的手机号,Alef震惊了。Daleth这是忘了给自己改备注了?Daleth听见了Alef的手机铃声颤的一下心想:Alef?他怎么会送我来医院?然而这一个小小动作Alef还是看见了“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


被Alef识破的Daleth只好不再装睡,睁开眼后缓缓坐起来。“你老公呢?”听起来不是很顺耳的话Daleth垂了垂头,有些丧气的说“离婚了”Alef不理解“离婚?孩子生了就不要你们了?”“……不是”Daleth不去看他的眼睛继续道“五年前,从我离家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离婚了”“……?”这是在说自己?Alef心里想。“孩子是我一个人带大的,我并没有老公”Alef更不理解了,没有老公,所以Daleth并没有打掉孩子?Daleth抬头看着Alef“我不知道为什么报告上面会这么写,但是我想告诉你Alef,小叶真的是你亲生女儿”听见Daleth说小叶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后心里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伤心“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话?”


Daleth愣住了“或许你认为这个孩子她没有爸爸很可怜,所以想随便找个人来做接盘侠,就比如我?”Alef没好气的说。听了Alef的话Daleth感觉什么东西已经被摔碎了,他只是傻了眼流着泪看着Alef只听见Alef再说了句“Daleth,你可真行,真有你的,早就打好算盘了吧?真是辛苦你了”Daleth摇了摇头想开口解释“不是的……你听我说……”“够了!说再多还有用吗?我对你的信任在我拿到那份报告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没了!”Alef甩门而去,又留下Daleth一个人在病房里哭泣。


未完


越写越短救命,已经不知道怎么写了,有命再见(被打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